我院举办团总支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竞聘演讲答辩会
日期:2017-11-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69

    10月1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竞聘演讲答辩会在主811圆满落幕。学院党总支书记秦艳霞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前期经过自主报名、老师推荐、资格审查等环节,全院共确定12名学生入围主席团竞聘演讲答辩名单。本次答辩由竞选演讲和自由答辩两部分组成。竞选演讲环节,竞聘干部深刻剖析了自身的优势和劣势,表达了为团学贡献力量的热情和决心,并结合对团学工作的认识,围绕优化团学内部体制、建设新媒体平台、打造专业特色平台、深化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阐述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构想;自由答辩环节,候选人针对评委提问,结合工作经历,简明扼要进行回答和论述。精彩的提问和巧妙的回答层出不穷,竞聘者展现出了清晰思路、雄辩口才及良好台风。
    答辩结束后,党总支书记秦艳霞发表总结讲话,就团学定位、当前问题等方面和到场的学生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入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历来高度重视团学干部换届竞选工作,从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和工作能力等各方面严抓干部选拔要求和标准。通过此次换届演讲答辩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学核心骨干,其中,团总支常务副书记1名,学生会主席1名,自管会主席1名、团总支副书记1名、副主席2名,秘书长1名。(文、图、编辑:王伟闻)

图1

图2

图3

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