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日期:2017-10-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57

   10月11日中午12点20机械工程学院在主313举办了一场针对2018届毕业生的小型专场招聘宣讲会,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卫薇女士上台宣讲,她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谈到公司的发展规模,从人才需求谈到岗位晋升路径与空间,为不同专业的毕业生指明了不同的职业规划方向。她又以自己从一名普通的高职毕业生到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的亲身经历,有趣生动地告诉学生什么是成功之道,激昂的情绪将此次宣讲会推向高潮,让毕业生对即将面临的择业充满了信心。宣讲结束后,学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互动交流、应聘岗位。
    本次招聘活动加深了校企的合作关系,既是助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实践,也是企业推动品牌宣传的优质平台。(文、图:顾丹华 编辑:王伟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