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专题节目《榜样》
日期:2017-10-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2

    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先进典型示范辐射作用,10月11日下午15:00,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收看和学习专题节目《榜样》,全体党员师生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组织部转发的省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广大党员师生立足岗位实际,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节目讲述了脱下军装,扎根农村的甘祖昌将军;搏击长空,守疆卫国的飞行团长刘锐;践行马克思主义,桃李满天下的陈先达教授;开山、填河,改善农村贫困面貌的吴金印书记;带领人民致富,忘我工作的县委书记廖俊波……九组典型事迹质朴感人,以平凡的故事讲述深刻的道理,以先进典型的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牢记宗旨、坚定信念的思想宣讲课。
    观看专题节目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立足工作实际,对照先进典型查差距、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增强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
    会后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