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高职高专组)暨首届全国高职高专基础力学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7-09-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21

    9月8日,从中国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传来喜讯,在首届全国高职高专基础力学邀请赛中,我院2名同学获一等奖,8名同学获二等奖;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高职高专组)中,我院1名同学获一等奖,8名同学获二等奖。
    基础力学是高职高专院校中重要的技术基础课程,江苏省已连续九届举办了高职高专大学生基础力学竞赛,此外,为了促进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的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今年又首次举办“首届全国高职高专大学生基础力学邀请赛”。这两项竞赛受到了高职高专院校师生的欢迎,并取得很好的反响。
    机械工程学院今年组建了由2名指导老师季维英、楚焱芳和40名学生组成的竞赛训练小组,从3月份到5月份参赛组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备战。通过培训和竞赛,增进高职高专大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图:楚焱芳 编辑:王伟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