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高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项目“3+2”专本衔接交流会
日期:2017-06-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96

    6月20日下午,淮阴工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院长陈宏明、副院长刘玉君等领导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3+2”专本衔接情况。双方在主811会议室召开项目运行情况交流会,教务处周开俊处长、学院班子成员和专本衔接专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周开俊处长主持。
    陈广健院长对“3+2”专本衔接专业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淮阴工学院一行调研人员对分段联合培养中出现的问题和今后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双方专业负责人对专业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制定、公共基础课程、专业课、理论和实践教学的专本衔接磨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我院的理论和实训教学基地,并约定了下一次合作方式的细节。(图/文:万馨   编辑:秦艳霞)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