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创业“金点子”大赛落下帷幕
日期:2017-04-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35

    4月11日中午12点30分,机械工程学院创业“金点子”大赛在主教311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秦艳霞、学院辅导员顾丹华、孙可迅应邀担任评委,来自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观摩了整场比赛。
    最终进入决赛共6个团队,他们都是在经历了班级选拔、学院初赛的激烈角逐,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本次创业“金点子”大赛分“创业金点子PPT展示”和“创业金点子问答”两大环节,在遵循“原创性、先进性、实用性”的原则下,最终数控152的“精度手动力工作室”项目获得一等奖,机制162T和机电163D组成的团队、机制165的团队获得二等奖,机制166、机电162T、模具161T的团队获得三等奖。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创业大赛这一平台,不仅挖掘了自己的潜能,展示了自身的才华,而且进一步鞭策自己要加强专业学习和创业相关培训,提升自己的就创业资本,进而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文/图:顾丹华 编辑:王伟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