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二届分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6-12-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74

  12月21日下午,我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二届分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主811会议室隆重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秦艳霞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鼓掌通过了会议主席团成员和会议议程。随后,陈广健院长向大会作了《南通职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院非教学工作量管理办法(试行草案)》修改情况的详细说明;全体教职工对管理办法修改部分进行了讨论;最后全体教职工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南通职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院非教学工作量管理办法》。
  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院各项工作较之往年又有进一步地提升,今后在党总支的领导下我们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创造具有发展潜能和创造力的优秀教师团队,推动学院总体发展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