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业团队获南通市“通创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日期:2016-12-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62

  12月6日,由南通市科技局主办的“通创荟”走进南通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通大学举行,比赛分为“创新创业大赛”和“一分钟梦想秀”两个部分。通过前期通创训练营、创新创业大赛预赛和一分钟路演秀预赛,共遴选了来自全市10所高校的6个投资路演项目、10个“一分钟梦想秀”项目,充分展示了南通大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激情。我院王勇老师带领学生团队,以“一种带安全门的电动车充电插口设计”作品参加了决赛,获得三等奖。南通网进行了相关报道。
  “通创荟”,是“创新南通”服务平台的线下活动形式。主要针对草根创客、初创企业,鼓励本地青年创新创业,吸引市外优秀人才来通创业,引导国内知名创投风投机构来通投资。通过活动,在全市上下创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提升全市经济创新发展活力。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