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日期:2016-11-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99

  11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在D3D4成功召开了团学组织换届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团学组织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新一届学生会秘书长朱钰荣主持。
  大会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秦艳霞、副书记谢进栋颁发上一届学生干部聘书,蒋莲凤老师宣读了优秀学生干部名单,袁雪明老师宣读了优秀部长名单,顾丹华老师宣读了优秀部门名单,孙可迅老师宣读了优秀干事名单。随后,王伟闻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名单。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秦升兵同学作学生会工作报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张元庆作表态发言,新一届团学组织将继承  学院往届学生团体的优良传统,更好地为学院全体学生服务。
  最后,秦艳霞书记对上届团总支学生会自管会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学组织做寄语,希望学生干部们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在学生管理和学生活动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不断开拓进取,争取更大的进步。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