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大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日期:2016-11-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90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开播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第一时间通过QQ群、学院例会、支部活动等形式组织发动,采取集中观看、个人收看的方式观看学习。
  八集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展示了40多个典型案例,通过采访多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剖析“老虎苍蝇一起打”典型案例,深刻反映了党中央坚持反腐败斗争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为进一步让廉政建设入脑、入心,学院党总支于 11月9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重温第一集《人心向背》,并组织全体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认真讨论。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敏锐的思想自觉,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坚定信念信仰,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立足本职,求真务实,教好书,育好人,不忘理想信念,不忘“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初心,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