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支部开展“履行党员义务,做四有教师”主题活动
日期:2016-11-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03

  日前,我院党总支教工一、二支部联合开展“履行党员义务,做四有教师”主题教育活动。首先由第二支部书记楚焱芳宣读倡议书,倡议党员教师不仅要在思想素养、业务能力、教学业绩、教改科研等方面,成为全体教职工的榜样,更要在育人上下大力气,争做立德树人、创先争优的典范,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人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这一活动得到了党员同志们地广泛响应,大家踊跃地在倡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动力,积极履职尽责、教书育人。
  随后教师党员和学院52名发展对象、推优学生开展结对培养活动,建立定期谈心制度,从思想、学业、生活上关心学生,注重学生党员发展的过程管理,为培养思想过硬、学业优秀的学生尽心尽责。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