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6-10-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87

  10月24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D3D4举办了2016级新生见面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秦艳霞书记、陈广健院长、谢进栋副书记、周小青副院长、全体辅导员、2016级近600名新生参加了见面会。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谢进栋主持。
  首先,陈广健院长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设置、师资配备、学历提升以及就业方向等方面的情况。给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激励新生们先学会做人,懂得感恩回报;注意学习方法,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注重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学习课外知识,珍惜大学美好时光。
  秦艳霞书记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从学生未来就业形势入手,围绕“为什么上大学”、“上大学的目的是什么”、“怎样上好大学”三个话题展开,鼓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环境、做好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规划、处理好人际关系、学会文明礼仪。
日前,机械工程学院已于10月中旬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专业认知与职业前瞻教育等活动。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