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在江苏省第二届高校应急救护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6-10-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93

  10月24日,江苏省第二届高校应急救护竞赛苏南片区比赛在江南大学举办。比赛由省教育厅、省红十字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苏南片区高校的30支代表队参赛,每支代表队规定由两名教师和两名在校学生组成,比赛分为徒手心肺复苏和创伤急救两个项目,通过现场抽签决定参赛队员操作的题目。由我院辅导员顾丹华老师带队,经管学院辅导员彭丽及我院两名机制专业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赛前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发挥稳定,最终总分163.5分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次应急救护技能大赛旨在加强学校卫生工作,落实全省百万大学生应急救护提升行动要求,是贯彻落实江苏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对增强广大师生的急救意识,提高校园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