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日期:2016-10-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07

  新生入学教育是整个大学教育的起点,是大学生涯的第一课,起着成才发展的“导航”作用,为了帮助2016级新生尽快实现中学生向大学生的转变,更好地规范新生日常行为,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0月12日晚,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针对新生开展了入学教育。
  为了做好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学院领导专门就入学教育召开了辅导员会议,对入学教育内容进行了详细布置。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主要包括团员推优、党员发展、学生奖助贷、宿舍管理、社会实践、学生创就业、大学生心理健康、安全教育、团学组织的认知等内容,还组织学习了《学生手册》等相关规章制度。
  新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入学教育,他们有了比较明确的学习目的,对大学生活也有了初步的认识,将以更端正的学习态度、科学规划学习生活,以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入学教育活动的开展,让新生熟知了大学管理模式,有助于树立科学的学习目标,为今后大学生活以及综合素质的提高奠定了基础。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