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观调研常熟经济开发区企业
日期:2016-10-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49

  10月13日,受常熟开发区人社局的邀请,我院党总支书记秦艳霞、就业工作辅导员顾丹华以及2017届机械、化工30名毕业生代表参观调研了长春化工(江苏)有限公司和理文化工有限公司。
  两家企业非常重视此次活动,派专人专车来校接送。进入企业后,公司人事部经理、安全技术经理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员工晋升、安全注意事项和生产工艺等,并全程陪同师生实地参观,全程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企业先进的生产和管理理念,增加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参观学习也让同学们切身感受企业人性化管理,许多同学表示“长春化工”和“理文化工”是理想的就业选择。
  长春化工(江苏)有限公司位居中国经济中枢的长江三角洲常熟经济开发区沿江工业园,占地100公顷,总投资6.65亿美元,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公司为台湾长春集团下属企业。集团历史60余年,为台湾地区名列前茅的大型综合塑料、电子和精细化工集团,市场遍及全球,以研发著称,拥有各项世界专利产品。
  江苏理文化工有限公司于2006年设立,占地800亩, 2008年建成投产,年生产22万吨烧碱、16万吨甲烷氯化物及12万吨双氧水。在氯碱行业的技术水平已经处于国内领先,吨碱能耗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2012年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国家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示范工程,环保绿色企业,是江苏省安全标准化示范企业。

图1

图2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