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日期:2016-06-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61


    6月22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5周年,结合“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在主811会议室召开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秦艳霞担任主讲人,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
    秦艳霞书记以“ 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为题,从“将守纪律、讲规矩贯穿遵守维护党章全过程”、“严守党纪党规是共产党员的终身必修课”、“念好‘紧箍咒’确保党纪党规落实到位”三个层面为广大党员全面解读了遵守党规党纪的重大意义和如何更好地践行。党课进一步明确了党纪党规是我们党一切活动的准则,是党的生命线,强调学习遵守维护党章,是每一个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庄严的责任,同时指出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承担着为国家经济建设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中国制造2025”提供人才支撑的重任,责任在肩,希望全体党员增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以生为本,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
    主题党课结束后,学院各支部围绕“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开展了专题研讨,学院党总支还将开展一系列具有学院特色的主题实践活动,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