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在校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6-05-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16

fiogf49gjkf0d

    2016年5月26日晚,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闭幕式暨校园情景剧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学院心理辅导员及2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本次情景剧大赛作为“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分初赛、复赛和决赛,通过层层选拔,我院选送的心理情景剧《心声》获得了决赛一等奖,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由校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团委、心理咨询中心主办,开展了手语操大赛、摄影故事大赛、优秀主题班会评比、心理情景剧大赛等系列活动,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在开幕式手语操大赛中,我院的手语操《默》别具一格的表演形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摄影故事大赛中,学生积极参与,共收到40余副作品,获得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在主题班会评选活动中,我院数控152班获得了二等奖。学院举办的“凝心•聚力•扬风采”拔河比赛特色活动,也吸引了13支队伍200多人参与。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面广,有利于帮助大学生塑造自助助人的个性品格、形成积极达观的人生态度。我院同学参与积极性高,充分展现了阳光、快乐、健康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学到了很多的心理学知识,在各项活动中获得了心灵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