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凝心 聚力 扬风采”拔河比赛
日期:2016-05-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33

fiogf49gjkf0d

    为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各年级、班级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6年5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共13支队伍参赛,比赛过程中,各班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本班同学加油,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数控152班和机电153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双方势均力敌,红色标记在两队之间左右移动,各队队员均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想为班级争得荣誉。通过意志与耐力的比拼,最终数控152班获得比赛的胜利。
    本次活动作为“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学院特色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还促进了各班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是宣扬了一种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