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日期:2016-05-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03

fiogf49gjkf0d

    我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立即行动,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16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了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部署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随后, 5月17日、18日,各党支部陆续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以讲党课的形式启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以及要着力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本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要求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学做结合,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发展。
   今后,学院党总支将结合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围绕学和做这两个关键环节扎实推进,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更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