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5-10-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22

    10月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D3D4举办了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秦艳霞书记、陈广健院长、陈旭东副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谢进栋、全体辅导员、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活动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谢进栋主持。

    首先,陈广健院长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设置、师资配备、学历提升以及就业方向等方面的情况。给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激励新生们先学会做人,懂得感恩回报;注意学习方法,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注重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学习课外知识,珍惜大学美好时光。秦艳霞书记以“追逐青春梦想,演绎精彩人生”为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从学生未来就业形势入手,与新生们探讨了“为什么上大学”、“上大学为了什么”、“上大学怎么样”三个问题,鼓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环境、学习状况、人际关系和管理方式的新变化。最后,秦艳霞书记祝愿新生度过一个充实而美好的大学时光。

    日前,机械工程学院已于9月中下旬开展了专业认知与职业前瞻教育,接下来,将陆续组织学生学习校规校纪、开展诚信教育、宣传心理健康等系列入学教育活动。
 

图片一

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