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5-10-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78

    按照学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安排,9月30日我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第二次交流研讨会,继续就“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秦艳霞同志主持,校宣传部副部长姜乐军同志代表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参会。
    会上,秦艳霞同志做重点发言,指出: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干部加强修养、干事创业、健康成长的根本要求。严以律己的核心就是守纪律讲规矩。因此,在日常工作中,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法治意识、阳光意识、廉政意识,坚决服从党的领导,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努力守住底线抵制诱惑。
    陈广健同志谈到:严于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并结合学院二级管理、专业建设以及现代学徒制的探索等方面阐述严于律己、谋事要实的重要性。
    之后,陈旭东同志、王磊同志、李业农同志、谢进栋同志以及支部书记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研讨主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最后,姜部长代表学校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讲话,他对我院前阶段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提出要把学习研讨与中心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

图片一

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