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金星校长到我院调研
日期:2021-06-23 08:43:44  发布人:jxxy  浏览量:768

    6月22日上午褚金星校长到我院进行走访调研。
    首先,褚校长走访我我院实验实训室,了解实训教学与实验实训室运行情况,与任课老师进行亲切深入交流;随后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并提出期望。
    褚校长在走访实验实训室时强调,要让学生成为课堂的主人,让课堂活起来,让学生动起来,让学生多动手。


    陈广健院长就我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成果、招生与就业、人才培养、今年重点工作、工作瓶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褚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工作,并对我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队伍建设,以肖轶教授获“全国技术能手”为契机,做好领军人才的培养,打造国字号优秀团队;二是做好开门办学,根据社会经济发展,充分调研,多措并举,优化资源配置,培养社会认可的高技能人才;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因地制宜做好考核与绩效分配制度,调动全院干事创业的热情;四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提前布局,加强顶层设计,通过外引内培等多种途径,尽快突破工作瓶颈,取得标志性成果。(文:石剑锋  图:周晶  审核人:陈广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