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日期:2021-03-29 14:41:20  发布人:jxxy  浏览量:56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3月29日清晨,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广大师生进一步在党爱党、兴学强国,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以崭新面貌和高昂士气高质量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副校长戴世明,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百余名同学出席仪式。
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机械工程学院师生精神饱满,在学校主楼广场前整齐列队。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同学昂首阔步,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来到旗杆下。随着一声“升国旗、奏国歌”的口令,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着朝阳高高飘扬。全场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国旗仪式后,戴校长发表热情洋溢地讲话,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希望提高干事创业能力,三是希望多办实事办好事。要求广大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和学习中,要牢固树立勇于担当、争先进位的意识,破除畏难情绪、依赖心理和懈怠思想,主动抓落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参加升旗仪式的机械工程学院师生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举行升国旗仪式,很有意义,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奋力谱写高质量推进学校“双高”建设的新篇章,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肖轶 图:沈昊天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