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启动教职工冬训学习
日期:2021-01-21 00:00:00  发布人:jxxy  浏览量:546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1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冬训学习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正式拉开学院教职工冬训学习活动大幕。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谢进栋传达了学校冬训学习活动的有关部署要求精神,就开展学院教职工冬训学习活动进行了动员。院长陈广健就学院教职工冬训学习活动作了具体安排部署。随后,班子成员逐一领学了《国家职业教育改则相关改革文件政策选编》部分章节内容。 
根据安排,此次教职工冬训学习活动以学深悟透国家高职教育改革有关政策精神为主要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研读和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则相关改革文件政策选编》内容,提升冬训学习质量和水平,使冬训学习成为教职工思想上的“充电器”、精神上的“补钙剂”、工作上的“加油站”。 (文、图:侯龙龙 审核人:谢进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