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专业基础教研室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培训会
日期:2020-09-08 00:00:00  发布人:jxxy  浏览量:572

9月7日中午,专业基础教研室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培训会,院长陈广健、副院长肖轶、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学院全体专业基础课主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中,机械制造专业群负责人肖红升教授、机电一体化专业群负责人陈淑侠老师分别汇报了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中专业基础课的课程设置,并对修订依据和修订历程做了说明。



  随后,陈广健院长作为分管领导就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实施进行了部署,并安排各课程负责人与专业组长对接,着手修订各门课课程标准。此外,肖院长也对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实施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


  通过本次专业培训会,专业基础课教师们对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接下来新生的教学做好了准备。(文:董应超  图:石剑锋 编辑:王伟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