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19-10-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分工会于10月16日下午,组织全院教师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在影片开场前,仇松祥书记给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历经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分七个篇章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很多片段催人泪下,许多老师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平凡的教育教学岗位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继续奉献。
    此外,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持续开展“三学”活动,10月22日通知全体党员集体在线观看学习《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忠诚》《诺言》《孤岛32年》,深入学习“感动南通职大人物”事迹。10月23日下午组织各支部进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心得体会交流会,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的党员代表们畅所欲言,将自己这一阶段的学习心得集中讨论。教师党员们表示,进入新时代,职业教育面临着机遇和挑战,他们肩负育德树人的使命,要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把学生培养成社会主义接班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文、图:万馨  编辑:王伟闻)

图1

图2

图3

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