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
日期:2017-11-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3

    为了让全体党员同志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2日,我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特邀中共南通市委党校公共服务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博士赵园园专题宣讲十九大精神,畅谈初步学习体会。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活动。
    赵园园博士在专题报告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关键词,从“牢牢把握新时代这条主线、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新时代需要新思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四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给在座的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赵博士的报告主题鲜明、视角独到、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很好地诠释了十九大会议的 深刻内涵。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学校 “一个总揽、四大改革”发展任务贡献力量。
    总支书记秦艳霞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相结合,推进各项工作地开展。同时希望在座的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不忘初心,践行承诺,把个人梦与中国梦联系在一起,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
    赵园园博士,现为中共南通市委党校公共服务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首批江苏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 “三个一批”人才工程培养对象、南通市“226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南通市“十佳中青年社科专家”。同时,作为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现正在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曾参与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群众路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宣讲工作。
    会后,各支部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活动。

图1

图2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