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阳光焊割设备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日期:2017-03-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50

  南通阳光焊割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逆变焊割设备的专业公司,公司具有多年销售、维修焊接设备的经验,拥有一批高级技术人员和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
  公司本着“数字化、工业化、规模化”的发展理念,不遗余力的在焊割设备生产和创新领域不断努力,并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合作成立嵌入式焊机控制系统研究实验室,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在焊接领域已树立良好的口碑!深得广大用户好评!公司坚持以科技为核心,质量为生命,严格管理,不断进取,兼以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期待您的光临与合作! 
  根据公司的长远发展和人才需求,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逆变焊机调试人员 5名
要求一:

1、电子/电器及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
2、做事勤快,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具备与所在岗位相对应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逆变焊机生产装配操作工: 10名
要求二:

1、诚信务实,工作勤奋,遵纪守法,
2、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以及很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熟悉电子元器件装配,具有一定的焊锡基础者优先录用。
工资福利
1.试用期三个月,合格转正后,按岗位工资执行。试用期工资2800元,正式录用转正后3500-5000元左右。
2.公司为职工缴纳社会养老保险。
3.公司提供免费午餐和职工宿舍。生活区水电齐全。
报名方式及流程
收取简历——简历筛选——面试——签订三方协议
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1.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永康路55号
2.办公室电话:0513-85655820 13962917991
3.邮箱:1396291799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