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6-01-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57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2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主811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马成荣教授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秦艳霞主持,校办主任顾剑锋出席了会议。
    首先,秦艳霞书记、陈广健院长以“践行三严三实,深化学院建设”为主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的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与会同志分别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各自在自身修养、工作作风、用权律己、谋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批评和提醒。
    会议最后,校长马成荣教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自我剖析精准到位,查摆出的问题客观尖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对进一步改进作风、加强班子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他对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党政班子在作风建设上要进一步突出“严”和“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二是要结合学院优势和特色,抓好学院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以“十三五”规划为起点,打造机械学院“升级版” ;三是从“搭平台”、“树标杆”、“定规矩”三个方面不断提升领导力和执行力,不断增强服务“中国制造2025”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力争在教学科研上创造新的业绩。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有效推进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大局观和责任感,增强了谋事创业的能力,改进了工作作风,为学院科学发展奠定了基础。


图一

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