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企业调研3D打印先进技术
日期:2015-04-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34

fiogf49gjkf0d2014年3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一行7人在李业农教授的带队下,前往南通滨海园区江苏派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3D打印技术。
        江苏派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集500强企业精英及MIT、复旦大学等知名院校专才,基于来自海内外的强大3D打印研发实力,专注于3D打印领域,为工业设计、制造业、医疗、文化创意、科研机构、教育、家庭用户、建筑、文物等领域的客户提供3D打印设备、软件、服务等。公司拥有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是国家工信部认证的双软企业。
        机械工程学院针对江苏省“机械制造与自动化重点专业群”建设要求,以及南通市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需要,筹建快速成型3D打印实验室,实现机械产品3D测量、3D数字模型生成等功能,带动专业和学科建设,提升专业社会服务水平。
        通过本次调研,了解3D打印设备的发展现状和技术参数,校企双方就共建3D打印实验室、师资培训、教材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