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分年级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日期:2015-04-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87

fiogf49gjkf0d为切实加强我院学风建设,2015年3月20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3级学生干部大会。年级辅导员叶青老师对近两年学生的毕业率、不及格率、四级通过率、优良学风班集体评选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参会的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围绕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的带动作用展开了讨论。同学们对学生中存在的学习态度不端正、消极无目标等一些问题,也提出了加强奖惩力度、完善学生党员干部考核机制、学风建设与宿舍管理、志愿帮扶、奖助综测评定相结合等一些好的建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搞好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的同时,积极关注和帮助后进学生,促进学院全体学生的共同进步。随后,我院还将召开2014级学生干部会议,分步骤、分类推进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