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4年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日期:2015-04-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76

fiogf49gjkf0d 41日下午,学校在主1306隆重召开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王炎斌、校长秦志林、副校长黄燕飞亲临会场,学工处处长王鑫明主持会议,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就业工作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院荣获“2014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顾丹华同志被授予“2014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党委书记王炎斌、校长秦志林为获奖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奖。我院辅导员顾丹华代表受表彰先进个人发言,分享了在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       我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就业工作模式的创新,党政共管,强势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2014年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任务。在江苏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我院有4名学生进入决赛,分获二、三等奖。飞机121班王道榆的无人机商用服务项目荣获南通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江苏省青年创业大赛三等奖,江苏省第五届机器人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