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扬州大学“专接本”学生喜获学士学位证书
日期:2015-04-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80

fiogf49gjkf0d 日前,从扬州大学传来喜讯,我院48位2015届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专接本”学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通过毕业资格审查,领取了本科毕业证书,并喜获“工科”学士学位证书,学士学位申请获证率100%。 我院于2010年与扬州大学联办“专接本”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面向我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与自动化设备等专业学生招生。五年来“专接本”沟通课程、衔接课程考试合格率都在95%以上,主干课程考试合格率基本上都在85%左右。 目前,“专接本”教育,因其教学严格、学历过硬、费用低廉,越来越受到专科学生的青睐。我院对“专接本”学生采取人性化管理,为了照顾同学们及早就业,“专接本”课程第一学年尽可能安排在晚自习期间,第二学年尽可能安排在周末休息时间,大多数同学除了完成本科的学习外,还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与职业体验。目前,大部分的“专接本”学生都已走上工作岗位。学历的提升使得他们的薪资待遇也有所提高,学生们非常感谢学院提供了这样一个提升学历的途径。 相信“专接本”不仅能圆同学们的本科梦,更能助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