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旭东副教授喜获省现代教学技术研究课题一等奖
日期:2013-06-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40

fiogf49gjkf0d

我院陈旭东副教授喜获省现代教学技术研究课题一等奖

     在2012年度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结题及评比工作会议上,机械工程学院陈旭东副教授主持的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11年立项课题《基于SPC工具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研究》得到专家组的好评,被评为2012年度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一等奖。

      将SPC技术与计算机信息技术相结合,设计并实现高职教学质量管理系统是一种管理创新和实践性的尝试。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建设,从政策、经费等方面制订系列的支持措施,为项目研究提供了有利保障。在学院领导下,项目组人员与时俱进,树立新的人才观、质量观和教学观,顺利完成了课题研究任务,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试点推广工作。课题的研究和实践对提高学院教学质量起到较好的作用,学生和社会满意度有显著提高,近年来在毕业设计、技能和实践大赛、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