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职业技能大赛
日期:2013-06-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98

fiogf49gjkf0d

5月4日,2013年南通市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南通技师学院举行,全市近20名来自企业和院校的青年职工参加决赛,竞争异常激烈。我院创业示范项目“校内教学设备维护”的两位同学参加了机械设备安装工技能比赛,经过实践与理论的激烈比拼,以过硬的技术、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出色的现场反应赢得评委青睐,最终港口111的严石同学在与众多企业青年职工和高校教师的竞争下勇获唯一的一等奖,数控101班的孙川同学获得三等奖。

我院自启动本次大赛备赛工作,项目组制定了详细的参赛选手选拔方案和集训办法,项目组负责人张佳兴老师全程负责集训学生的训练工作并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认真、细致准备训练大纲,科学、耐心指导,为最终参赛选手的提升付出了大量心血。
    本次比赛获奖是我院学生技能水平和理论水准的一次展示,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为取得更多的成绩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