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实训中心
日期:2013-06-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80

      数控实训中心包括数控车床车间、数控铣床(加工中心)车间及CAD/CAM实训室。总面积1000多平方米。为大专部及技师部的数控、机制、机电、模具、机加工等各专业提供实训、实验保障。

      数控实训中心现有专职教师7人,高级职称教师3人,具有技师资质以上的技能型教师5人。

      南通职业大学数控实训中心在苏北地区是功能较全,规模较大的。由南通市科技局和南通市财政局共同支持的“南通市数控技术公共服务平台”建在其中。可进行数控加工、数控仿真等实训和实验,另外也可进行数控加工、维修和数控工艺员培训、数控机床设计和改造、产品反求和程序编程等增值服务。

      其次,数控实训中心根据沪苏通都市圈和南通地区数控机床生产厂家的特点,利用自身优势,与南通科技集团合作共建了“数控机床加工精度研究重点试验室”,双方共投设备、资金,互派技术人员共同研究数控机床精度建模方法、误差测量与识别方法、加工精度预测和加工精度可靠性、加工误差补偿方法。为企业解决疑难杂症,提高学院科研水平,同时也给学生创造了工学结合的实践机会。

       作为江苏省示范院校重点建设的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今年还将专门投资400万元左右更新和扩充数控加工实训中心,引进4轴联动以上多联动轴数控机床和多轴仿真软件,将为实训中心的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