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实训中心
日期:2013-06-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58

     模具实训中心是我校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及相近专业的主要实训基地之一,始建于2000年。学生在完成金工技能实训、数控技能实训后,在本中心进行模具综合技能实训。多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中心规模不断扩大,实训质量不断提高,为长三角乃至东部地区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等技术应用性模具专业人才。模具实训中心已为南通地区乃至江苏东部地区提供了具有明显优势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目前,模具实训中心拥有:数控电火花线切割机床5台,数控电火花成型机床4台,数控电火花穿孔机床1台,数控铣床3台,数控雕刻机床1台,数显手摇高精密平面磨床1台,普通平面磨床1台,万能工具磨床1台,普通铣床1台,牛头刨床1台,普通车床2台,立式钻床1台,台式钻床5台,模具装拆钳工工位30个。

      模具实训中心成立以来,规模越来越大,办学成效十分显著:

1.根据专业教学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教学计划所会顶的教学任务;

2.作为机械系各专业学生特别是模具专业学生的第二课堂,全天候对外开放(即使是在假期期间),为培养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提供了硬件保证;

3.与南通市劳动与社会保障局合作,积极开展钳工、模具制造工等工种技能培训,为社会(包括我校学生在内)培养了几百名合格的专业技能人才;

4.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引进企业课题开展技术服务,聘请行业资深专家和企业高素质人才担任指导老师。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