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磊
日期:2013-06-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53

 

王磊,硕士,副教授/工程师,女,45岁,全国压力容器设计审核人员,1990年毕业于浙江大学(本科),2006年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硕士),2009年11月赴德国参加机械装备技术、高职教育理念经验交流和培训。现任南通职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南通市力学协会会员。多年来从事过程装备设计与制造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专业知识深厚,科研能力较强,教研、科研成果显著。具有长期企业工作的实践经验,现担任南通神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单位的技术顾问。

主要成果(论文、课题、教材):在国内核心期刊、省级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撰写的科研论文《压力容器开孔接管处的应力分类及补强设计方法的比较》获南通市市政府颁发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撰写的教研教改论文获校优秀论文。主编高职高专“十一五”规划教材2部,副主编教材2部,主持在研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课题1项,主要参与完成江苏省教育厅教改课题1项,主持完成江苏省示范性院校重点专业校级教改项目2项,并获得校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主持完成校级科研课题1项,主持完成省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1项;是央财支持重点专业及江苏省重点专业群的主要成员。长期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主要参与设计开发的大功率磁力传动反应釜曾获得原化工部科技进步二等奖,南通市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 上一篇:肖红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