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6-06-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51

fiogf49gjkf0d

各学院、部门:
    2016年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己开始申报,现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申请人可依据《课题指南》确定申报选题,也可另行设计具体题目。依据《课题指南》条目申报的选题,可选择不同的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条目的文字表述可做适当修改。
    二、申报条件:课题申请人须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含处级以上行政职务)。重点项目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青年项目申请人(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 36周岁( 1980年6月30日后出生);课题参加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省社科基金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省社科基金项目的申请;项目组成员最多同时参加两个项目的申请。
    三、项目类别和资助额度:项目类别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资助经费分别为8万元、5万元、5万元。项目类别由申请人根据选题研究内容自行确定。申请人应按照《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编制合理的经费预算。
    四、研究时限和成果要求:基础研究一般为3年,最终成果为专著或系列论文,专著须鉴定通过后方能出版,违反规定擅自出版者视为自行终止相关资助协议。应用对策研究要根据研究问题的紧迫性和时效性确定,一般在2年内完成研究任务,最终成果为研究报告,其核心观点或重要对策建议原则上须刊登省委宣传部《宣传工作动态•社科基金成果专刊》才能结项。
    五、申报要求:省社科规划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申报者通过“省社科基金项目网上申报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网址:http://jspopss.jschina.com.cn/)。申报系统填写方法详见“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系统使用说明”。申报者请登陆该网页下载《申请书》等相关材料。报送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申请书》1式3份,A3纸中缝装订,其中须含1份原件,采用“1夹2”方式叠放。(2)用统一表格汇总的申报数据表(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
    受理申报截止时间:2016年6月17日。请各学院统一将纸质、电子材料送交科产处。
 

科产处
2016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