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南通市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6-04-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87

fiogf49gjkf0d

      2016年度南通市社科基金项目已开始申报。请各院、部认真组织申报。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6年度南通市社科基金项目设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和立项不资助课题。重点课题5项,每项资助经费为10000元。一般课题20项,每项资助经费5000元。另设立项不资助课题若干。
     2、申报者应按《申报指南》中的课题条目设计自己题目。重点课题研究周期是一年半,最长不超过两年;一般课题完成周期为一年。更具体的要求请阅读《申报指南》。
    3、申报人请认真填写《申请书》一式二份、《活页》一式七份,于2016年4月19日之前将以上材料,连同电子文档一并送交科产处。
《申报指南》、《申请书》请登陆“南通理论教育在线”浏览下载,网址:http://LLJY.zgnt.net。


                                                                                                                                                   科产处
                                                                                                                                            2016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