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福瑞达包装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5-10-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19

    南通市福瑞达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不干胶标签印刷企业,2002年创建于江苏南通,一直以来福瑞达包装以诚信经营、严把质量、优质服务见称。
    福瑞达包装经过多年的实践与探索,已形成设计创意、制版、印刷、模切、包装等全方位服务的印刷格局,福瑞达包装以设备领先、质量优良、服务创新为行业典范,在不干胶商标市场,卓有成效,广受欢迎,公司业务范围正覆盖世界各地。
    因生产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欢迎各界精英加盟!
    平面设计 2名 (要求: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
    业务代表 6名 (要求: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
    网络管理 1名 (要求: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会网络设计、网络销售、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技术工程师:1名(要求:男性,机电一体化或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操作工:1名(要求:中专以上学历,有驾驶经验或电工证者优先)
    品检 2名(要求:女姓,中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公司地址:南通市中新一路2号(五一路公交停车场北300米)
公司网址:www.ntfrd.com
公司邮箱:frdcy@163.com
联系人:成小姐/李小姐
联系电话:13706296830 15151363535 81107226